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2-23 09:45
普通会员

泊头市通用波纹管制造有限公司

金属软管 金属补偿器 非金属补偿器 金属波纹膨胀节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永州通用供应的套筒补偿器配件优质服务

永州通用供应的套筒补偿器配件优质服务

发布时间:2019-08-19 09: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套筒补偿器可使管段的连接处呈铰接状态,利用两套筒补偿器之间的直管段的角变形来吸收管道的膨胀位移,它允许管子在相应范围内相对转动,两端直管可以不必严格的在一条直线上,不存在管内介质引起的推力。

套筒补偿器在温度、压力、介质、补偿量、管径等方面有较好的适应性;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寿命长、维修费用低等特点。在目前的压力管道设计、安装规范中,对管道的膨胀位移量偏差并无明确要求,设计、安装人员常根据自身的经验和习惯做法留有相应的富裕量,由于对位移量偏差的大小范围理解不一致,加上影响管道设计、安装的现场变化因素较多,极易发生套筒补偿器实际补偿量不足或与周围设备、管架、管道等相对距离太近,使套筒补偿器不能自由移动,给管系形成附加位移热应力或给周围相关设备、管架、管道等产生巨大推力和力矩作业,引起管道及管架等的损坏或套筒波纹补偿器的泄露。

 随之在我国大城市供暖系统的逐渐发展趋势和健全,套筒补偿器的运用也愈来愈普遍。在热管路的铺装中套筒补偿器的安裝关键,布局不善会毁坏全部管路系统软件,乃至种下an全安全隐患。套筒补偿器它要以金属波纹管为关键的挠性元器件,在管道上再作径向、横着和角向3个方位的赔偿。套筒补偿器以便降低物质的自激状况。产成品內部沒有内防水套管,在挺大水平上限定了轴向赔偿工作能力,故通常仅用于消化吸收或赔偿管路的径向偏移。横着偏移管道补偿器(大支撑杆)关键吸收垂直于补偿器轴线的横向位移,小拉杆侧向位移补偿器适用于吸收侧向位移,也可以吸收轴向、角度和任意三个方向的位移组合。

套筒补偿器管道内热力管网有时候尽管初始设计方案好,但因为开展工程施工后常常遇到阻碍,当场具体情况与设计方案因此进出挺大,迫不得已做很多的具体设计变更,对大自然赔偿管路要是解决适度不容易造成挺大危害,但对径向套筒补偿器管道危害大,许多施工企业对于沒有充足了解,一些支撑架在管路更改迈向后,原先不承受力推力改成承受力推力或是造成很大弯距,支撑架支承构造方式产生重特大转变,处理不善就容易推坏支撑架,造成安全事故。

更多套筒补偿器详情浏览:http://www.hbtybwg.com/ttbcq/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